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宣传专栏 / 重要信息

上高县召开2023年度林长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4-02-21 08:38 来源: 上高县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2月2日,上高县召开2023年度林长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各乡镇、街道办林长制工作分管领导、林长办工作人员;县林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分中心工作人员及专职护林员共87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上高县2023年林长制工作情况,对当前林业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还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林长制工作表彰的决定》,并由县林业局班子成员对8名林长制工作“优秀工作者”、30名“优秀专职护林员” 和10名 “最美护林员”现场颁发嘉奖证书。

会议强调,各地要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林长“领头雁”的作用,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要有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实抓细林长制各项工作,共同把上高建设得更绿更美更宜居;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按照职责分工,主动参与、密切配合,把上高县林长制工作做得更好。

作者:吴靓淑 陈忠 编辑:吴群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