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宣传专栏 / 重要信息

上高县林业局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 2023-10-20 12:12 来源: 上高县林业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10月12日,上高县林业局以上高县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在田心镇集镇开展以“筑牢林产品质量安全防线 畅享绿色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推广食用林产品绿色有机栽培、病虫害无公害防治技术、如何识别常见食用林产品,和常见使用林产品的营养价值、食用禁忌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服务群众3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活动,有效提升了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政策的社会知晓度,提高了人民群众关于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的意识。上高县林业局将进一步加大对食用林产品安全的宣传力度和监管力度,为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