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22-11-11 23:51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11月11日,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出席并讲话,她强调,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要求,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扎实抓好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各项整改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微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伍香,副县长卢友华,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办主任熊辉出席会议。

就做好省级督导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陈爱红强调:

思想自觉是前提,务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用最大的力气将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擦亮“学在上高”教育品牌,不断提升群众教育满意度和获得感。

补齐短板是关键,务必抢抓时间、逐个击破。坚持做好资源配置、保障、发展和安全上的统筹推进,挂图作战,迅速行动,倒排工期,以冲刺的姿态分秒必争往前赶,争取在规定时限内将所有整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到位。

压实责任是保障,务必分兵把口、狠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和整改措施,强化协调配合,找准薄弱环节,对标攻坚、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强化督导检查,把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我县义务教育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会上,解读了《上高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动员部署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整改工作;县教体局、县财政局、泗溪镇、上高三中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