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上高县重大项目提质增效赋能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4-03-28 07:57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是强支撑,高质量发展上台阶。坚持项目推进清单化、制度化,全过程发力,全流程推进。制定《上高县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方案》《2023年上高县重大项目督查工作方案》《理顺工作体制机制方案》等,组建重大项目督查工作专班,建立健全重大项目协调沟通机制,项目实行“周调度、月督查、月通报、季巡查、年考核”。

二是延伸链条,聚力打造产业集群。深入开展“产业赛道招商比拼大会战”,召开了2023年产业赛道招商暨项目服务比拼请战出征仪式、2023年一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产业赛道招商比拼大会战”一季度点评会,23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投资总额162.8亿元。

三是优服务,多方保障促发展。强化问题协调,充分利用各级重大项目调度推进平台,及时梳理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扫除障碍,开展“三联三访三促”入企调研帮扶,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3年全县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重点推进项目121个,总投资656.2亿元,年计划投资205亿元。截至3月底,在建(含竣工)项目90个,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75亿元,占年计划的36.6%。(潘秋香)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