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上高县扎实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时间: 2023-06-07 07:24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是树立更加科学的教育理念。坚持教育公益属性,收购一所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新增公办学位3500多个,公(民)办义务教育结构更加合理。二是实现更加全面的标准化建设。近年来,共统筹各类建设资金12.6亿元,划拨土地457亩,新(改、扩)建中小学21所,新增学位23800个;新建6个学校体育馆,乡镇中心小学以上学校实现塑胶运动场全覆盖;投入1.2亿元,学校信息化建设实现100%。三是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服务。严格落实“双减”政策,27家学科类培训类培训机构全部压减清零,课后服务做到“两个全覆盖”,积极推进体艺“2+1”,所有学校建有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成立上高县心理辅导团和关爱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关爱学校覆盖率达100%,不断促进师生身心健康成长。(况艺)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