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上高县多渠道稳岗就业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 2023-05-29 07:57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是优化就业服务。制定下发了《关于促进乡村振兴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公益岗位统筹使用力度。落实就业奖补,共对887名县外省外务工脱贫劳动力发放交通补贴38.53万元。稳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目前,共安置脱贫劳动力、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公益性岗位864人。二是加强就业帮扶。开展“就业援助月”等系列专项活动,积极组织引导脱贫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今年以来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9场,提供就业岗位27713个,累计为园区重点(指定)企业组织招聘员工8496人。三是引导企业吸纳就业。通过数据共享、上户走访、“一对一”岗位推荐等方式,帮助19名有就业意愿未就业脱贫劳动力、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实现就业。新增就业帮扶车间3家,全县12家帮扶车间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323人。(钟文肄)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