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上高县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时间: 2023-05-24 07:53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上高县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是制定任务清单。制定《上高县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攻坚行动方案(2022-2024)》,围绕深化营商环境市场化、便利化、法治化、开放化改革等五个方面制定攻坚举措,明确了近三年优化营商环境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对指标提升实行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二是建立保障平台。聚焦个人和企业两个全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各环节,探索建立县乡村三级为一体的监督服务保障平台,推动群众路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实现政策一键推送、诉求接诉即办,在线直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群众企业办事效率大幅提升。目前,共推送政策350条,解答咨询提问290余次、各类诉求130余件,群众满意率达100%。推出惠企政策免申即享12项、即申即享14项。三是优化提升指标。完善优化营商环境“指标长”工作机制,梳理各指标优化提升情况,实施每周一调度一通报。利用平台网络化模式每季度创新开展“双百”评政务环境活动,倒逼职能部门积极对接服务、主动回应企业关切,上门解决企业问题。(钟文肄)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