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金彪到高考考点巡考

时间: 2023-06-07 23:58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县委书记金彪前往上高二中高考考点开展巡考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易成生,副县长卢友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邓志刚一同巡考。

金彪通过问情况、看监控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考点的考场布置、考务秩序、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的准备落实情况。巡考中,金彪现场与考务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考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金彪强调

高考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和广大学子切身利益,社会关注、群众关心、家长关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尽心尽力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着力做好交通秩序维护、食品安全保障、应急药品储备、心理疏导干预等工作,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要严肃考风考纪,从严做好考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环节的安全保密管理措施,全力维护高考公平公正,为考生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