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金彪开展“五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时间: 2023-04-28 23:42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4月28日,县委书记金彪开展“五一”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县领导何桦参加慰问。

金彪一行先后来到江西赣能上高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江西李子园食品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等情况。金彪对广大劳动者为上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加强质量监管和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搞建设抓生产,持续为上高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走进匹克(江西)实业有限公司,金彪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县人大代表李国亮。勉励李国亮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创新实践中不断追求卓越,在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要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上高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金彪还来到革命老战士王总水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关心、支持上高工作,将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相关部门要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