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陈爱红调研督查防汛、防溺水工作

时间: 2023-05-02 23:52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5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调研督查防汛、防溺水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美后,副县长汪晓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邓志刚陪同。

在老梅坑水库、小田水库、狗子坑山塘,陈爱红实地查看了水位水质、泄洪通道以及周边人居环境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详细了解汛期水库蓄水量、属地防汛、巡查管理工作情况。她强调,防汛一线在基层,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落实落细防汛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面排查,梳理问题清单,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备足备全防汛物资和设备;要做好监测预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天气变化趋势,出现险情果断处置、科学应对,切实打好防汛救灾主动仗。

在蒙山水库,她要求,有关部门要常态化巡逻巡防,运用人防物防科技防相结合的手段,备好备齐各类紧急救援设施,利用信息化设备,对重点区域进行24小时监控管理,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