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上高县农业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 

上高县农业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要求,由上高县农业局编制。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11日起至20181231日止。

2018年,农业局不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增强各项工作的透明度,通过不断拓展公开形式,深化公开内容,提高了办事效率,提升了行业服务水平和能力,促进了政风行风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树立了“廉洁、高效、为民、务实”的政府行政机关形象,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

1、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农业局明确由分管办公室的副局长负责此项工作,由局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

2、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扩大政府信息公开范围,要求凡可公开可不公开的信息一律公开。

3、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形式。依托上高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所有公开的材料均到此平台上进行公开,并对热点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在上高县政府网上进行公开。

4、农业局2018年度新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35条。


两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量对比图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