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高新园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8年江西上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编制,特向社会公开上高工业园区管委会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本文由概述、主动公开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园区信息情况、园区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园区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园区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等部分况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11日起至20181231日止。本报告通过中国上高政府网(http://www.shanggao.gov.cn)和园区管理委员会档案室公共查阅场所公布。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联系,电话:0795-2505180;电子邮箱:jxsggyyq@163.com
一、概述 

(一)加强组织领导。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将其列入重要工作日程。成立园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牵头推进园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主要领导任组长,亲自抓,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具体抓,各科室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完善了政务公开的组织领导机制。

(二)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为了更好的扎实推进园区信息公开工作,园区管理委员会制定了相应的各项规章制度,分别是《上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信息协调发布暂行规定》、《上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暂行规定》、《上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考评暂行规定》、《上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社会评议制度》、《上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新闻发布管理暂行规定》、《上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暂行规定》、《上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责任追究暂行规定》。

(三)制定和落实相关配套措施。为了确保《条例》施行前和施行后的日常经费运转,上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工作经费纳入年度财政预算,具体负责做好信息发布、网上依申请公开等相关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8年园区累计主动公开工作动态44条。部门预决算2,信息公开年报1条。 

三、依申请公开园区信息情况
(一)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的数量
目前园区未收到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的情况。
(二)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情况
不予公开的0条信息,因未涉及国家秘密全部给予公开。
四、园区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因依申请公开园区信息收费具体标准尚未出台,所以目前暂实行免费提供。
五、因园区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园区尚未接到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的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案件。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和市信息办对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的要求,园区通过对信息公开工作的自查,暴露出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缺乏信息的管理与维护的专业技术人员。要加大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并加强自我学习能力,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江西上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1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