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农业农村局:服务农业农村 促进乡村振兴

时间: 2023-08-31 09:26 来源: 上高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建立健全农业农村系统与广大群众便捷沟通的渠道,增强全县“三农”工作透明度、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8月30日,上高县农业农村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行业先进人物代表参加以“服务农业农村 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县农业农村局邀请数十位代表参观农资市场执法检查,受邀代表们参观农资打假秋季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对种子、农药、肥料3类秋耕急需必备物资开展排查,重点检查商户农资生产经营资质是否具备、购销台账是否清晰、产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

随后在座谈会上农业执法大队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本单位重点、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代表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通过开展“固定开放月”活动,搭建农业农村局与广大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了交流与互动。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