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新界埠镇“政务开放 你我同行”

时间: 2023-08-31 11:03 来源: 新界埠镇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提高行政效率,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新界埠镇组织开展了以“政务开放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人大代表、 企业员工、社区居民以及各行业先进人物代表、群众代表等 25 人参加。

第一站:观摩新界埠镇便民服务中心

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观摩机关办公运行情况和便民服务大厅窗口业务办理情况,了解办事流程和操作过程。

第二站:观摩新界埠镇中学建设

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参观新界埠镇中学项目建设情况。

最后一站:诚邀各位代表开展座谈会交流

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现场答疑、与群众互动等多种形式加强社会救助、婚姻登记、养老服务相关问题的政策解读,畅通沟通渠道,座谈会上听取代表们意见建议并发放民意测评表,将梳理的意见进行归档。

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代表们切实感受到全镇的经济发展变化。对新界埠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将代表们的新想法和新诉求快速传达给了相关职能部门,体现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初衷。新界埠镇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畅通政民互动渠道,充分听取公众代表的宝贵意见建议,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