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旅游领域>旅游信息

喜报!上高县紫薇小镇荣获全市优秀文化和旅游企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1月7日,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丰城召开。市委书记严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拼文旅就是拼经济、抓文旅就是抓发展,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融合发展,推出更多兼具文化和旅游特色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抢抓机遇、苦干实干,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

市委副书记、市长谭赣明主持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到会指导。

会议播放了宜春市文化旅游汇报片,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并为宜春市文化旅游推广大使颁发证书。

上高县梅沙紫薇文化产业园(简称紫薇小镇)项目规划用地范围约1万亩。其中,“紫薇人间”核心景区位于梅沙村石头坑、枫树顶自然村,用地面积约2000亩,规划总投资约2.8亿元。整个项目以紫薇花卉景观为抓手,以文旅、康养、研学和产业发展为主线,遵循以农带旅、以旅促农、农文旅融合发展思路,探索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和党建引领“上高模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