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旅游领域>旅游信息

县文广新旅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5月19日,是第十三个中国旅游日,为庆祝这一重要节日,县文广新旅局在上高县文化广场开展庆祝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共同庆祝旅游日盛典。


      通过聚焦“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主题,县文广新旅局组织开展旅游文化展览以及旅游推介活动。展览展示了各地多个文化节庆活动的照片,让群众深入了解和感受到我县多姿多彩的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我县的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并为群众提供优惠的旅游产品,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与打卡互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更深入了解我县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县文广新旅局将继续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