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 政策与解读

上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江专片区棚户区改造扫尾攻坚工作先进典型的通报

时间: 2021-10-12 15:5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农(林)场,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

棚户区改造扫尾攻坚关乎全县城区整体规划开发利用,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的一项必须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的重点工作。自9月26日启动江专集资房24栋和学园路496号征迁工作以来,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组建精干力量开展攻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克服重重困难,快速推进签约。截止10月10日,江专集资房24栋和学园路496号共计20户已全部签约,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目标。

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斗志,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敖阳街道、锦阳街道、野市乡、上甘山林场、田心镇、镇渡乡、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投公司、县住房保障中心等10个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再创佳绩。当前,全县棚户区改造扫尾和征地拆迁“双清零”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未完成“清零”任务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善作善成,奋起直追,组织精干力量全力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


2021年10月12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