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医院

义诊预告 | 4月15日(本周六)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来啦

时间: 2023-04-14 11:50 来源: 上高县人民医院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2023年4月15日-21日是第29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普及居民肿瘤防治知识,提升居民科学防癌意识。我院拟组织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欢迎有需求的群众前来咨询问诊。

义诊时间

2023年4月15日(周六)

9:00-11:00

义诊地点

上高街心花园(国贸百货对面)

义诊内容

1、免费测血压、体格检查

2、健康咨询、答疑、肿瘤防治宣教

3、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内五科简介

内五科即肿瘤科,是医院发展的重点学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医学中心协作科室。主要收治肺癌、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肝癌、乳腺癌、淋巴瘤及妇科肿瘤等常见恶性肿瘤的病人。科室与多家省级医院肿瘤科合作,提供专家会诊、病理复核、疑难影像解读等诊疗服务。

科内在常规的化疗基础上,还兼顾微创治疗,与介入科合作开展了射频消融、血管栓塞介入,CT引导下肺、肝穿刺活检等微创介入技术,开展了分子靶向治疗、免疫治疗、体腔热灌注、PICC置管及维护和静脉输液港维护、镇痛泵等辅助治疗手段。

室位置妇幼楼7楼

诊室位置门诊一楼16号诊室

科室电话:0795-7126006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