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医院

上高县人民医院“五一”期间开诊安排

时间: 2023-04-28 15:24 来源: 上高县人民医院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了保障“劳动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有序,方便广大群众就医、咨询,现将2023年劳动节(4月29日-5月3日)期间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1、门、急诊照常开诊

门诊开放时间(8:00-12:00,14:30-17:00),急诊科24小时开诊。

2、各临床科室及检查、检验科室照常开诊。

3、小长假期间出院结账及报销、出生证明均可办理。信息科、防保科、总务科、设备科安排工作人员值班。

4、我院门诊、住院患者就医全面推行电子医保凭证,请广大患者就医时提前申领,减少就医等待时间。并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医保支付,不用到收费窗口或自助缴费机排队。

上高县人民医院关于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码)的告知

不用排队!我院开通微信公众号医保支付

5、体检科节假日照常上班体检业务办理、体检项目检查照常进行。

咨询电话:0795-2510029

专科、专家门诊

我院门诊已全面改为专科、专家门诊。请各位病友选择相应专科、专家就诊。如需帮助,请咨询导诊护士。



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填好出生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带好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出院记录至住院部三楼妇产科出生证明办理室办理。原则上由产妇本人办理,由于产妇个人原因不能来,也可由代办人带齐以上资料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产妇提供的按有她手印的委托书(委托书表格可在妇产科领取)前来办理。

如您在就医过程中有疑问,可咨询医务人员或致电0795-2511160!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