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医院

上高县中医院顺利完成三级中医医院评审工作

时间: 2023-04-28 15:28 来源: 上高县中医院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4月23日至25日,按照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的安排部署,由江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西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南昌市洪都中医院组成的12名评审专家莅临上高县中医院,开展为期三天的三级中医医院现场评审工作。

4月24日上午,我院三级中医医院评审工作汇报会在医院五楼学术厅举行。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周秋生、医政处副处长郑林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灵灵莅临指导,副县长卢友华,信息中心主任王永斌,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曲东,党委委员钟惠玲出席会议,县中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林华主持。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成员们认真对照《三级中医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从中医药服务功能、综合服务能力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分为12个小组对医院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审。

4月25日上午,在评审工作反馈会上,各评审组专家分别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医院评审工作作了非常中肯而客观的评价,指出了医院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逐一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周建平代表医院进行表态发言,他首先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评审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医院将以此次评审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评审组专家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切实把整改问题落实到位。全院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评审为新起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严格对照要求,举一反三, 紧紧围绕医院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持续发力,为促进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周建平作表态发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上高县中医院将继续秉承“团结 仁爱 敬业 求实 创新”的院训,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追逐新高度,铸就新辉煌,为医院的发展与腾飞续写崭新的篇章!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