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上高 / 投资上高 / 优惠政策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江西安义工业园区、江西上高工业园区更名的批复

时间: 2022-08-08 17:48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南昌市、宜春市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申报江西安义工业园区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请示》(洪府文〔2017〕116号)、《宜春市人民政府关于恳请将江西上高工业园区更名为江西上高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请示》(宜府文〔2018〕62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江西安义工业园区更名为江西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江西上高工业园区更名为江西上高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二、上述园区四至范围、界址点坐标、面积等事项不变。

三、园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本地优势特色、因地制宜,着力集聚创新资源,优化创新生态,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着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做大做强特色主导产业,加快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开放创新力度,持续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

四、省科技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服务,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2年2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