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学校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高三学生高考体检工作

时间: 2023-03-30 11:38 来源: 上高二中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学生体检是高考的重要环节,关乎考生切身利益,是考生填报志愿和高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3月29日,我校2023年高三学生高考体检工作顺利结束,参检考生共计2800余人。

本次高考体检在我校食堂四楼教工室内球馆进行,共历时3天,由上高县中医院从医院眼科、耳鼻喉科、内科、外科、放射科等科室抽调的多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组建高考体检团队。

体检现场,按照学校招办的统筹安排,全体学生在年级部管理人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各个项目的体检,整个体检工作紧张有序,进展迅速,医务人员也按时到岗到位,本着专业、客观、公平、公正的体检标准,严格做到过程规范、结论准确,确保高考体检工作高质量、无差错圆满完成。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