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学校

关于2022年全县幼儿园办园行为县级复评的通报

时间: 2022-10-08 17:33 来源: 上高县教体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上教督办字〔2022〕20号

关于2022年全县幼儿园办园行为县级复评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中心小学、幼儿园:

为加强幼儿园监管,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根据《上高县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试行)》(上教督办字〔2018〕16号),2018年以来,县教体局坚持每年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和复评。截至2022年8月,除停办和未开班的园所外,8所幼儿园未通过评估。2022年9月23日,县教体局组织相关人员按照《江西省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指标体系》,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和内部管理五个方面,对照督评下发的整改通知书,对这8所幼儿园进行了复评检查检查中发现锦元幼儿园、翰堂镇小小幼儿园、金色童年幼儿园、巧巧虎幼儿园、泗溪镇小梅幼儿园5所幼儿园对督评提出的问题未落实整改,依然存在园舍场地和设施设备等办学条件不达标、师资配备不足、管理不规范师幼安全教育薄弱、卫生保健工作落实不力等问题,复评评分均不达60分,评定结果均为不合格。

鉴于这5所幼儿园在督评和复评中屡次不合格,2022年是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最后一年,经研究决定:

锦元幼儿园、翰堂镇小小幼儿园、金色童年幼儿园、巧巧虎幼儿园、泗溪镇小梅幼儿园5所幼儿园取消办园资质,2023年春季学期停办,并在年报系统中撤销机构。

新界埠光明幼儿园、田心江南幼儿园、敖山洪桥幼儿园3所已停办的幼儿园撤销机构。

上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8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