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基层访民情,办实事暖民心

时间: 2023-03-11 23:01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汪晓艳到新界埠镇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

3月11日上午,副县长汪晓艳到新界埠镇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在锦宏农机专业合作社了解春耕备耕工作,现场查看了农资、化肥准备情况,她要求农事化服务中心多为农业生产提供服务,帮助其理顺了机插补助政策。汪晓艳还到五星村村庄整治点查看改水、改沟、改厕情况,并对村庄环境整治提出具体要求。(钟文肄)

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三联三访三促”下企入村活动

3月11日,县行政服务中心一行到我县五里岭宜春神越电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下企入村活动,中心干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并详细介绍了我县有关惠企政策。(罗炎)

县国资办:联村访情,助力乡村振兴

3月10日,县国资办到南港镇梅沙村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组织召开政策形势宣讲会、积极宣讲富民惠民政策,进村入户,了解掌握脱贫户生产生活状况,并与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畅谈村集体经济发展困难以及解决村民实际需求和推动乡村振兴的举措,为梅沙村的发展出谋划策,积极贡献国资力量。同时组织全体干部到村幸福食堂开展志愿服务。(吴荣清 漆明林 周佐鹏)

县城投公司:开展“三联三访三促”下村走访活动

3月10日,县城投公司开展“三联三访三促”下村走访活动,分别到锦河村和更生村进行下村走访,详细聆听村干部介绍村庄现状,并深入群众家中查看居住条件,认真询问群众目前面临的困难及需求并提出解决措施,同时与群众保持长效联系,真正建立好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徐婧雯)

县委编办:深入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

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村南港镇前进村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通过与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就今年村内主要发展方向与难题,新形势下如何促进村集体增收农民致富等内容进行畅谈,同时深入村民家中谈心交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生产生活实际难题,为乡村振兴事业打牢基础。(戈小玲 李强)

县住建局:联村访情 促美丽乡镇建设

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干部到泗溪马岗村开展联村访情促美丽乡镇建设活动。入户走访脱贫户,了解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帮助村里清扫卫生、鉴定危房,进一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助力美丽乡镇建设。(彭铖扬 卢钰)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