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 / 数字上高

上高县工信局“数字化”加快推动工业企业转型步伐

“数字化”加快推动工业企业转型步伐

时间: 2024-01-12 09:42 来源: 上高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今年,上高县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西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2023—2026年)的通知》(赣府字〔2023〕40号)和《宜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宜春市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869”行动计划(2023—2026年)的通知》(宜府发〔2023〕12号)文件精神,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用好一切政策举措、挖掘一切潜力资源,推动数字经济攻坚行动。

近日,我局了解到山辣兄弟、日升隆等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第一时间深入企业一线,用心用情为企业宣讲政策,进行精心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充分激发企业的发展动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于我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并组织信息化程度较高的企业参加江西省DCMM贯标线上宣贯活动,邀请专家到宏远化工、新威动力两家DCMM贯标试点企业进行贯标辅导。 

下一步,上高县工信局将持续助力企业落地数字化转型,全方位护航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大力推进全县工业企业加快转型步伐,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工业强县”提供强力支撑。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