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 / 数字上高

以督促办 助力数字经济跑出“加速度”

时间: 2023-11-20 16:28 来源: 上高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胡贵明围绕县政协委员幸龙提出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我县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进行督办。县政协副主席杨智清参加。

胡贵明一行走进江西金利隆橡胶履带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数字化生产线,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提案人幸龙委员介绍了提案背景和内容,县工信局汇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县发改委、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分别就当前数字经济工作推进情况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县数字经济发展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贵明对此件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我县数字经济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数字经济发展对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补齐数字基础设施短板,培育数字经济人才,进一步强化数字项目招引,做大做强数字企业,推动数字产业集聚发展,全力加快我县数字经济发展步伐,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助力、增活力。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