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 / 数字上高

关于发布宜春市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机会)清单和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清单(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 2022-12-25 10:59 来源: 宜春市人民政府网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宜春经开区,各县(市、区)政府,宜阳新区、明月山管委会,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为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推动宜春数字经济发展,培育本土具有爆发潜力的高成长性企业,厚植数字生态发展土壤。我办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宜春市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机会)清单和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清单(第二批)》,现予以发布。请各地各部门应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加强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对接,引导各领域优质企业,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方面,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引进新理念、提供新产品、开发新技术,要积极组织供需对接,及时通过各项渠道向社会公布、推广签约成功案例,促进数字经济取得实质成效。

    附件:
    1.宜春市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求(机会)清单(第二批)
    2.宜春市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清单(第二批)

2022年12月22日

相关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