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社会组织

关于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的公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期,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在中国社会组织网(www.chinanpo.gov.cn)公布了179个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涉嫌为非法社会组织。据群众反映,在我省范围内也有非法社会组织开展非法活动的情况,为获得非法社会组织的有力证据,依法取缔非法社会组织,我们欢迎社会各界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一是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公布的涉嫌非法组织在我省开展活动或在我省设立分支机构的线索;二是依法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与非法社会组织共同开展活动或非法社会组织依托合法社会组织开展活动的线索;三是在我省范围内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线索;四是被撤销登记后继续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线索;五是筹备成立社会组织期间开展筹备以外活动的线索。

  同时,我们敦促在省内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的组织者到管辖的民政部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主动说明情况。

  线索内容:组织名称或分支机构名称、组织者、参加人、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内容、网址、电话、邮箱、微信群等。

  举报电话:0791-86253661、0791-86287633

  举报邮箱:mgj86287633@163.com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