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 / 市场监管

上高县开展“营商环境体验员”主题日活动

时间: 2023-01-10 23:52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部署,提升企业营商环境满意度。2023年1月9日,上高县金融与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联合江西上高润泉供水公司,组织开展了“营商环境体验员”主题日活动,活动邀请了8名小微企业行业代表参加,先后参观了上高县监督服务保障平台、上高润泉供水公司并进行了座谈。

活动中,向体验员介绍了监督服务保障平台架构以及平台的主要功能,现场对视频监察、政策推送、诉求办理等功能进行演示。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小微企业行业代表了解到平台围绕企业和个人全生命周期,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高润泉供水公司就供水流程、供水设施、供水服务等进行现场讲解,并与行业代表互动,开展科普知识宣传,答疑解惑,同时听取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行业代表们也分别围绕营商环境和安全用水,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取得良好的成效。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益良多,作为各行业代表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宣传监督服务保障平台功能作用,让更多的企业参与营商环境体验活动,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上高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