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源交易 / 政策法规 / 内部规章

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监督人员行为准则

时间: 2021-08-04 15:3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1.监督人员进入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督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必须遵守本行为准则。

2.按照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行使交易监督职责,自觉遵守交易中心场内管理制度。

3.履行现场监督职责时须佩挂监督牌,一人一牌,不得转借他人。

4.进入评标区域前按照交易中心的规定存放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不得进入无关评标室。

5.遵守交易现场保密纪律,不私下接触评委、交易响应方等交易关系人,不非法干预开评标活动。

6.认真履行交易监督职责,对交易活动进行全程监督,不得擅自离开监督岗位。

7.及时受理、处理交易现场的质疑、投诉。

8.严禁在公共场所吸烟、大声喧哗,严禁乱丢杂物,爱护公物,自觉维护交易现场秩序。

9.违反以上规定的,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如实记录,并向相关监督部门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