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旅游市场监管

三联三访三促|县文广新旅局入企走访探需求 护航企业促发展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贯彻落实全县党员干部入企下乡进村开展“三联三访三促”作风大转变活动动员大会的要求,积极策应全县“大抓落实 狠抓项目”活动,4月11日,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雄带队赴企走访调研。

黄俊雄认真听取了江西鑫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厂房建设、原材料采购、技术改造和研发、产品销售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人才招聘、发展用地、跨省迁移及安置等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向其宣讲涉企政策。他嘱咐企业应积极抓住市场趋好机会,加大技术创新和研发,同时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致力于绿色安全发展。

在五谷村丛林酒博园,黄俊雄听取并了解了江西五谷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营发展现状和景区运营等情况,就员工薪酬、旅游品牌等重点问题就行了深度交流。

下一步,县文广新旅局将继续当好优秀企业服务员,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大涉企政策宣讲,帮助企业用足政策;积极收集企业发展诉求,衔接对口部门,为企业搭建平台,全力以赴为企业优环境、办实事、解难题,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