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调查队>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经济信息

9月份上高县CPI同比下降0.4%

访问量:

关联稿件:

9月份,上高县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CPI)同比下降0.4%。同比低于全国0.4个百分点,低于江西省0.4个百分点,低于宜春市0.1个百分点。

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八大类”同比呈“四涨四降”。其中,教育文化和娱乐、其他用品和服务、医疗保健、居住分别上涨5.5%、1.8%、1.6%、0.3%;生活用品及服务、食品烟酒、交通和通信、衣着分别下降4.3%、2.5%、1.7%、0.4%。

从本月运行特点来看,9月同比指数下降的主要因素,一是今年家具及室内装饰品促销力度加大,同比下降9.6%,影响总指数下降0.12个百分点;二是受产量增加等因素影响,猪肉价格同比下降29.1%,影响总指数下降0.69个百分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