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办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4号代表建议的复函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分类:B

上水字[2023] 01

关于办理县十七人大四次会议第44代表建议的复函

胡自然、晏斯夏、张勇君、曹淑珍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塔下乡上新村塔下组排涝渠护岸的意见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收到你们建议后,就你们提出的关于塔下乡上新村塔下组排涝渠护岸的意见建议”,组织工作组现场踏勘,并与乡村干部进行座谈,召开了专门领导班子会,对你们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认为你们建议非常好。建议中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塔下乡上新村塔下组排涝渠护岸目前客观存在的问题反映了上新村塔下组排涝渠亟待治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我们积极采纳你们的建议,并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

该段排涝渠属塔七港山洪沟水系,2020年我局将塔七港山洪沟列入“十四五”重点山洪沟整治规划。针对该段排涝渠目前客观存在的问题,我局拟采取以下两点措施,一是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积极争取塔七港重点山洪沟整治工程早日立项实施;二是建议县政府考虑将该段排涝渠护岸治理纳入即将开工的上高县城市防洪提升改造工程中,一并进行整治,尽早为塔下组居民解决安全隐患。

胡自然、晏斯夏、张勇君、曹淑珍等代表,再次欢迎你们对我们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十分感谢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希望今后继续得到你们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此复

0二三二十四

联系方式:上高县水利局     电话:2511197

答复人:李强               电话:251819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