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办理政协县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85号提案的复函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类:B

                                  上卫字〔2023〕52

关于办理政协县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85号提案的复函

刘杰谨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提升我县公共医疗机构发展水平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过我委党委多次的会议讨论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医疗计划床位及人员不足方面

截止2022年末,我县共有县级医院3个,乡镇卫生院13个,执业(助理)医师871人,注册护士1149人,药师(士)151人,技师(士)180人,卫生技术人员比2020年有明显增长。我县县实际床位数2308张,对比2020年均有明显增长,另人民医院新院区、中医院感染楼主体工程已完成建设,可大幅度提升我县医疗机构床位数及医疗服务水平。

2、关于兴建民营医院方面

我县现有民营医院10家,床位数386张,民营诊所52家,能更好的满足我县群众的看病需求,对符合政策要求的民营医疗机构加快审批手续准许办理。

3、保障乡村医师权益方面

2022年我县发放村卫生室基本药物补助资金123万8769元,切实保障乡村医师相关权益;同时各乡镇卫生院对各乡村医师定期培训及考核,提升各乡村医师业务水平。

  


                              2023年5月2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