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化专题 / 经验交流

上高县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3-12-13 10:09 来源: 上高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12月13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县各部门、(乡镇)街道政务公开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就2023年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评估指标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信息公开内容发布、政策解读、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依申请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测等内容,培训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要注重学以致用,推动政务公开走深走实;要强化法治意识,保证政务公开依法依规;要对照省市考核方案开展全面自查,查缺补漏,力争年度综合考核取得新突破。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