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化专题 / 经验交流

【上高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时间: 2023-04-19 10:17 来源: 上高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上高县公安局结合“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政府开放月活动。

反邪教警示教育

4月15日上午,上高县公安局在国家安全主题公园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启动仪式,开展“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

通过设咨询台、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现场群众普及反邪教、反恐怖主义、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等政策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法制化认知和理解。

全面宣传织密“安全网”

为力争安全宣传“无死角”,各派出所民警主动靠前,快速行动,走进辖区企业、学校、商场、银行、酒店、宾馆等区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宣传。

征集意见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让广大人民群众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

来源:上高县人民政府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