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源交易 / 建设工程 /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上高县农村冷链物流集配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23-06-05 16:55 来源: 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赣建宜上 招字 [2023]  016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江西省锦合物流有限公司

招标工程项目

上高县农村冷链物流集配中心建设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食品大道与沙基路交界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上高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

上发改经外字【20224

项目总投资

13322.37万元

本项目投资

13322.37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预审   后审

资金来源

筹及政府资金

建筑面积

42239.50

层数

3

结构

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1#能云仓:层数2层,建筑面积20964㎡;2#智能云仓:层数2层建筑面积14285.5㎡;数字中心:层数3层,建筑面积4050㎡;综合楼:层数-1/3,(地下面积735㎡,建筑面积2940㎡)、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

一标段

上高县农村冷链物流集配中心建设项目

二标段

/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当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三级](含)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二级建造师•土工程](含)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及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

项目负责人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身份证

技术负责人

中级及以上职称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八大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有效岗位书和安全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以及开标前连续六个月社保证明材料(指开标前六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六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退休证明不予认可)

其他要求

1. 投标项目经理应当与投标申请时一致(投标单位在资格审查送审文件递交截止之前,可进入系统对原申请时的项目经理进行更改,但更改后的项目经理必须与资格审查送审文件和投标文件中的项目经理一致。采用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人如需更改项目经理,应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办理变更手续后,再对原项目经理进行更改),如不一致,相关投标均无效,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本工程采用合理低价法评标,招标控制价:133223742.65元;

3、本项目施工合同采用《建筑工程施工合同》(GF-2017-0201)示范文本。

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不需现场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原件,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具体操作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单位投标时不需要提供该工程纸质投标文件,待中标后需要打印纸质标书一正三副,及 PDF 电子扫描件一份交给招标代理机构。

6、重要提示:因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保函或银行汇票在交易系统中无法识别,为保证开标顺利进行,本项目只允许采用银行转账或电子保函(4.4.1条电子保函指的是赣公管办【2020】5号所规定的电子保函)两种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如选择其他保证金缴纳方式导致废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缴纳至系统生成的虚拟子账户。缴纳成功的投标单位必须回子账号生成页面点击“确认缴纳”按钮,否则投标保证金视为无效。在进行大额(汇款金额>5 万元人民币)跨行转账时,请在工作日每天早上 9 点至下午 4 点之前完成。技术支持电话: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转账时,应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缴纳保证金时请务必按本项目统一简称“上高农村冷链物流集配中心建设”(十五字以内)填写附言、摘要或备注。)

7、附:不见面开标特别说明事项:本项目的开标方式为不见面开标,现就相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①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线上签到(具体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如投企业到开标现场进行投标文件解密,因开标现场解密一体机与“不见面开标”系统不对接,无法进行解密,因此引起的一切问题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 ②各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委托人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且应当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授权委托人在项目开、评标期间必须保持在线状态,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接收评标委员会的询标等信息,并在“互动交流”中对询标内容进行回复(自询标内容发出起 20 分钟内完成回复),否则视为放弃解释说明的权利且完全认可专家的意见。投标人回复询标内容时需将询标内容和回复意见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互动交流”(回复样式以招标人发出的询标函格式为准)。 ③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在招标人宣布开始解密后 20 分钟内必须完成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作废标处理; ④全面采用远程异地评标。对必须招标项目,全部实行远程异地评标; ⑤投标人对开标过程和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将异议内容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开标异议文字提问’栏中。

8、具体要求详见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

9、监督投诉电话:0795-2515535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6月5日 至2023年7月5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3年6月5日

获取方式

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

获取资审文件时间

2023年6月5日

获取地址

请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jxsggzy.cn/web/资审文件领取菜单领取资审文件

联系人

伍华林

联系电话

13767519385

注:1、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机构各存一份,本表属“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材料之一。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报名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3、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的,开标时报名和资格后审工作同时进行,在开启投标文件前完成。

江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印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