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源交易 / 建设工程 /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上高县城南医养结合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23-04-29 11:01 来源: 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赣建 YCSGZB招字 [2023]014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上高县妇幼保健院

招标工程项目

上高县城南医养结合建设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上高县锦惠路与平安路交汇处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上高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

上发改综字【2022】8号

项目总投资

1.2亿元

本项目投资

3006.27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预审   后审

资金来源

申请政府专项债和自筹

建筑面积

12621.47

层数

6层

结构

框架

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体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

一标段

上高县城南医养结合建设项目

二标段

/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当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2015新标准)叁级(含)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中标金额或合同金额:中标金额或合同金额:投标申请人自开标之日(含开标之日)起前60个月内承担过一项房建类似工程(时间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时间为准,专业工程以出具竣工验收备案表时间为准)合同金额2400万元及以上建筑工程。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及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

项目负责人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身份证

技术负责人

拟派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工程类中级及以上)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八大员证书(土建施工员、土建质量员、材料员、机械员、标准员、劳务员、资料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其他要求

1、投标项目经理应当与投标申请时一致(投标单位在资格审查送审文件递交截止之前,可进入系统对原申请时的项目经理进行更改,但更改后的项目经理必须与资格审查送审文件和投标文件中的项目经理一致。如不一致,其投标文件无效,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省外进赣施工单位开标时还应按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 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材料员、质量(检)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登记”,赣建城镇[2021]19号文,江西住建云不再办理省外进赣施工企业单项工程投标信息登记应在省外进赣企业信息公示中可以查询,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本项目执行《关于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活动中使用电子证照(书)相关事项的通知》;

5、本工程采用合理低价法(运用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运用规则及开标程序详见招标文件)

6、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线上签到(具体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

7、其他未尽事宜详见资格审查文件。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 日 至2023年   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3年

获取方式

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

获取资审文件时间

2023年

获取地址

请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jxsggzy.cn/web/资审文件领取菜单领取资审文件

联系人

曹女士

联系电话

13340055660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