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交通

陈爱红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公共安全、易燃易爆物品工作

时间: 2022-10-14 23:33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深入我县客运西站、320国道、校园周边、墨山乡、田心镇等地督导检查公共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易燃易爆物品管理等工作。她强调,要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消除安全隐患,扎扎实实抓好各领域安全工作,着力营造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水清,副县长、公安局长邓志刚参加。

陈爱红先后来到客运西站、320国道徐家渡镇东边村路段、墨山乡、田心镇、向阳小学等地,现场察看了车站疫情防控、客运车辆、员工上下班接送安全管理、东边村路段占道晒谷、路口村路段占道加水现象整治管理情况、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工作,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研究治理措施,提出治理要求。

陈爱红强调,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责任十分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坚守安全红线,落实好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建立健全重大危险源监控和治理的长效管理机制,同时,要持续抓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任何环节、任何细节都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