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交通

江西宜春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上高客运西站简介

时间: 2023-10-08 15:55 来源: 上高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江西宜春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上高客运西站)是经上高县政府批准于2014年5月29日设立的一家专业道路旅客运输企业。

公司紧紧围绕“安全节约、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资源整合、调整提高”的发展思路,打造特定区域内品牌化、规模化、网络化的道路客运业务,同时加快道路客运服务对接移动互联技术的融合运用,积极走出车站做客运,大力开展定制客运、定制服务,创新经营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实现道路客运服务品质升级改造,加快发展与道路运输有关的车辆维修与检测、旅游及旅游运输、小件快运、农村物流等延伸业务,努力为社会公众、政府机构、大中院校、工商企业等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

2019年我公司推出了微信(宜春客运)公众号,能有效的查询宜春全市范围内所有汽车站的客运班次及汽车票预定服务。咨询(投诉)电话0795-2500809,182****8916。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