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公开>监督保障

上高县组织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专题部署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三拼三促”抓落实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的整体水平。9月23日下午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后,我县接着召开了2022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专题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战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高点定位、勇争一流。二要聚焦重点难点,做到高标推进、有力有序。加快推进“十县百乡”试点建设,补齐工作短板,抓紧创特色、出亮点,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妥善做好政务舆情处置回应,切实把各类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出现重大舆情。三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到高效落实、合力攻坚,真正把政务公开工作做好做出彩,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