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广播电视领域>行政许可

县文广新旅局开展安全播出工作督导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月5日上午,县文广新旅局组织开展安全播出工作专项督导,局长黄俊雄,分管领导晏国莲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

黄俊雄一行来到位于镜山顶峰的县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台,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应急发电装置,播出监控平台,中心发射机房和地面卫星接收设施,了解设备运行工作流程,询问影响安全播出存在的客观因素和薄弱环节,探讨解决问题办法。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深刻认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特别重要性。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守好工作岗位。要狠抓工作落实,从细从严排查各类播出隐患,坚决防范安全播出事故发生,充分满足广大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的需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