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广播电视领域>行政许可

省广电局莅临我县开展境外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督导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2月13日,由省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徐家伟带队的省境外卫星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办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县,深入乡镇农村、销售市场和宾馆酒店等地对我县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检查督导。

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巢艳梅,县文广新旅局局长黄俊雄等陪同。

在新界埠镇横江村,徐家伟一行实地查看农户收看电视节目情况,指出持续开展境外卫星传播秩序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境外卫星信号传播,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检查组一行与当地乡村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应急广播运维使用情况,要求该村充分发挥应急广播作用,服务好社会,服务好群众。

县城中心商贸城,检查组来到小家电销售门店查看卫星锅(小耳朵)违规销售情况,当得知我县市监和文化部门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无违规销售行为后,强调境外卫星传播秩序的整治要从卫星锅(小耳朵)的违规销售整治抓起,抓根本、找源头,打违规。

在皇元大酒店,检查组打开电视机接收终端,详细搜索电视频道,对电视节目进行认真鉴别,指出宾馆酒店开通境外电视节目要经过合规合法的程序,获得文化广电部门的专门许可,持证使用,接受监管,杜绝私自拉接境外电视节目信号行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