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新闻出版版权领域>行政处罚

事故为鉴 警钟长鸣!县文广新旅局开展文化市场安全隐患排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县文广新旅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召开了县文广新旅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动员部署会,并立即对文化市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1月24日晚到25日,副县长汪晓燕,局长黄俊雄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城网吧、KTV等文娱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通道有无堵塞,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是否完备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器过期、安全通道不畅通的问题,执法工作人员要求场所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整改。

并要求各文化经营场所要提高认识,绷紧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严排查、除隐患,强预案、严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县文广新旅局将在全面排查“九小”场所安全、严密防范的基础上,对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等小规模经营场所及时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间的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岁末年初我县文旅行业安全、平稳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