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供气

政企同心 德明协商 共建营商沃土

时间: 2023-04-10 08:23 来源: 上高顺民天然气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2023年4月10日上午,为加强政企互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县营商办、发改委、顺民天然气相关负责人,特邀旺旺集团、天成锂业、领能锂业、奉兴化工等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营商环境体验员”主题日活动。

上午9:30所有代表在上高县县政府大楼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君安燃气黄金堆门站。参观人员一行听取了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魏玉君对天然气供应的工艺流程与自动化控制等技术的介绍,实地观看了天然气公司调度指挥中心、LNG应急调峰站和门站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参观完毕后,众人移步至县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参观了营商环境监督服务保障平台,由营商办工作人员介绍平台的主要功能及成效。

随后,众人在行政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进行座谈,顺民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魏玉君就天然气的特性、用户的分类、天然气采购上游的量价政策、燃气公司的定价政策、调价程序以及如何应对合同量不足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同时也介绍了近几年来顺民天然气公司为优化营商环境,在气价、安装费等方面的惠企工作。得知燃气公司近几年来惠企工作共让利2294.69万元,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认同和赞扬。之后县发改委副主任晏茶根就天然气价格调整政策、程序等方面就行了解读,县营商办负责人现场收集和了解了各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听取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建议意见。

此次“营商环境体验员”走进燃气公司的活动,不仅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座“暖心交流、共谋发展”的桥梁,同时对用气企业与供气企业之间存在的一些误解和分歧进行了有效疏导,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各企业家纷纷表示:“换位思考、共谋发展”才是主旋律,相互理解,推动企业行稳致远,创造企业双方与营商环境和谐发展的共赢局面。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