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四五”规划 / 规划原文

关于公开征求《上高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公众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 2022-12-07 16:18 来源: 上高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上高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年)》是对上高县域范围内国土 空间开发保护作出的总体安排和综合部署,是指导城乡各类建设活动、开展国土空间资源保护利用与修复、制定空间发展政策和实施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的空间蓝图,是编制相关专项规划和详细规划的依据。

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成果,现就《规划》草案公开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恳请广大热心市民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积极为本轮规划建言献策。         

一、公示时间

2022年12月8日-2023年1月8日,为期30天

二、公示方式

上高县政府网站:www.shanggao.gov.cn

微信公众号:上高之声

三、公众意见反馈渠道

1.电子邮件:851071748@qq.com

2.邮寄地址:上高县敖山大道18号

邮编:336400

注:(电子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上高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 字样)

3.联系电话:0795-2511816

热忱期待您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本征求意见稿为成果草案,所有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上高县自然资源局联系。


相关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