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工作推进

上高县创建监督服务保障平台助力一流营商环境

时间: 2023-04-17 07:48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是服务对象精准。率先在园区建立监督服务保障平台,该平台覆盖全县300多家企业,50余家服务企业单位进群,平台对企业诉求及时协调责任单位处理,目前已为企业及时解决问题100余个。二是数据“跑腿”加速。整合目前省市县已经建立起的在线办理渠道,梳理群众11类 高频事项和求职招聘等服务事项,企业开办以及入园项目审批、惠企政策推送等需到多个部门、经多个环节办理的事项,逐步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平台运行以来,共推送政策150条,解答咨询提问200余次、各类诉求100件,群众满意率达100%,信访诉求也同比下降49.28%。三是政务效能提升。县纪委监委100余名干部进入全县225个村(社区)监督服务保障平台,视频监察系统涵盖24个服务大厅,做到县乡两级线上监督全覆盖,实时了解掌握县、乡两级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服务态度、工作纪律等干部作风动态。今年,通过系统线上督查,通报了5起窗口干部作风问题。(李苏敏)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