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工作推进

上高县三举措助力工业企业高质发展

时间: 2023-03-01 07:54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上高县三举措助力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支持绿色制造。对获批国家级、省级绿色制造、节水型企业创建等称号的企业或单位,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认证和一级认证的企业,每通过一个认证给予30万元的奖励;对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认证的企业,每通过一个认证给予1万元的奖励。二是支持企业上市。注册地为上高的企业主体申请境内上市的,在被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上市申报材料、成功首发上市两个阶段,由县财政分别给予200万元、300万元的奖励;企业成功上市后,对注册地迁入我县的上市公司(含异地“借壳”上市后迁入)且承诺十年内不迁离的,由县财政一次性奖励500万元。三是支持融合发展。对首次入选省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首次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并获证书的企业,分别给予10万元、2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获得江西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场景、示范工厂的项目给予5万元一次性奖励;对首次取得军民融合资质的每项证书给予5万元一次性奖励。(钟文肄)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