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工作推进

上高县搭建园区监督服务保障平台构筑最优营商环境

时间: 2023-03-29 07:57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是实现政企双向互动。该平台覆盖全县300多家企业,50余家服务企业单位进群,针对企业诉求解决部门环节多、效率低等问题,平台对企业诉求及时协调责任单位处理,做到小事马上办、大事立马回应商量办,已为企业及时解决问题100余个。二是压实职能部门责任。企业反映问题,让职能部门主动认领,积极回应并解决,同时纪委监委、营商办和有关领导都在群里“静默状态”跟踪问效,用制度督促职能部门积极作为。三是畅通企业获取政策渠道。针对以前企业反映惠企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现在要求各有关部门,通过平台对所有惠企政策第一时间进行公示(涉密内容线下通知),吃透政策,对辖区内企业进行精准筛选比对,及时推送告知,并由驻企服务专员代办,让企业一次不跑及时享受惠企政策。(况艺)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