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工作推进

上高县数字赋能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时间: 2023-02-09 07:59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是强化平台搭建。建立县乡村三级管理服务网络,创新线上政务服务体系,畅通诉求受理处置渠道。目前,搭建了县乡村三级微信平台332个,已有91109户群众入群、29481人关注平台,覆盖群众32万人、企业465家。

二是坚持资源整合。采取政策信息“一键直达”,事项诉求“一链办理”,干部作风“一屏监督”,整合已经建立起的在线办理渠道, 梳理群众11类高频事项和求职招聘等服务事项,梳理县直单位行政权力清单共计1114个主项、2164个子项,梳理乡镇(街道)赋权清单103项、法定行政权力清单共计92项,逐步实现“一件事一次办”。

三是推动服务高效。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各部门比服务、比效率、创品牌,依托平台开展“双百”评政务环境活动,每季度组织200名评议代表进行网络投票评价。截至目前,平台及时解决群众诉求260余件、企业问题100余个,群众和企业满意率均达100%。(潘秋香)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